close

『媽媽,我想看: 媽媽的紅沙花 (沙發) 』( 繪本)

就是這一句,讓馬麻笑出來了!

 

之前就發現小Pa不會發 "ㄈ",

因為 "沙花" 馬麻更注意了這些 ㄈ的音

 

搭手扶梯 『媽媽,我胡著』

在車上 『我們要去家樂胡嗎?』

不知為什麼問 『這樣有舒胡嗎?』

看到飛機 『灰機,我坐過了!』

吃飯時 『你吃冬 ㄏㄨㄣˇ 嗎?』

在高鐵 『媽媽,我晃屁』 (昏)

在公園 『蝴蝶 灰~』

在路上 『有 "黃子" 耶!』(房子)

『我要喝 "轟蜜水"』

(怎麼 ㄈ = ㄏㄨ)

 

儘管馬麻教他用牙齒咬住下唇 發ㄈ的音,

他也是咬了之後 放開 然後發 ㄏ 

非常可愛!

 

     DSC_0363.JPG

     DSC_0366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ep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