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. 7th, 2012 Fri  @迪士尼好萊塢酒店

 

     DSC_0617

 

為小Pa 的五歲生日 向飯店預定了蛋糕

在入住的當天 提前慶生

 

 

     DSC02427   

 

五歲的生日願望s,很可愛~

1. 希望可以不用吃水果 就可以先吃糖果、餅乾 

    p.s. 馬麻規定: 吃完飯後 還要吃完水果,才可以吃零食

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不到這樣的規定 也可以造成你的願望??

2. 希望可以每天有玩具  (喔喔,這點...很困難喔....)

3. 希望可以再搭飛機~~

 

 

『馬麻,我的生日禮物咧?』

『帶你搭飛機來迪士尼就是生日禮物囉~』

『你覺得這個禮物很棒嗎?』

『很棒啊!  我也希望我的生日禮物可以出國去玩!』

『馬麻,那下次你生日,我也帶你出國去迪士尼!』

不管是不是真的,聽到這樣的話 都覺得很窩心

只是....可不可以不要是迪士尼?

 

願你永遠平安、健康!

 

 

 


 

 

【關於蛋糕】

直接電話向迪士尼訂購 (48小時前)

在好萊塢酒店的米奇廚師餐廳自取 (先約好時間)

 

@HKD200,可加 HKD20 做成米老鼠頭的形狀 (總重還是一磅)

含一磅蛋糕,蛋糕上可寫8個中文字或30個英文字

+ 禮物袋,含卡片、壽星帽、"今天我生日" 徽章、餐紙、蠟燭、火材盒

 

     DSC02402DSC02403

     DSC02434  

    

 

還有一顆汽球

     DSC02449   

 

 

蛋糕體選了網路上人家說好吃的起士口味

真的好吃喔,是很濃很濃 像 "日出" 那種起士

 

 

看完灰姑娘城堡的浪漫煙火 再回房間慶生

整體來說,很棒!

 

     DSC02421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siepapu 的頭像
    Susiepapu

    Papu, our Beautiful Boy

    Susiep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