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逛菜市場 是主婦很喜愛的活動之一

但市場不像百貨公司 有推車可借

用背巾背著 1y6m 約10 kgs 的妹妹

即使只逛一個小時 也是很累人的事

如果加上買東西 那更不用說了

常常在幻想 推著妹妹上菜市場

包包跟戰利品可以掛在推車上

但是 現在的交通工具 只有公車

於是,決定來挑戰一下推娃娃車來去搭公車

 

等車時 一直祈禱著: 希望來的是低底盤公車 (雖然機率不高)

車來了,果然不是....

好吧,扛上去吧!

在心裡演練過幾次,覺得自己應該可以!

但是,真正要扛的那一刻才發現: 公車的階梯 好高又好陡

輪子一直碰著階梯但上不去,而且  我的力氣用完了

司機先生說著:『小孩要抱起來才比較安全』

(我知道阿,但總想如果不小心來個低底盤,那豈不是多此一舉)

司機先生邊說話,卻也邊拉起手煞車,親自下車將娃娃車扛上去

快速而慌亂中,我們上車了

真不好意思 麻煩了司機先生

 

     IMAG1433

 

下車比較簡單,我自己可以扛下去

 

 

 

回程,依然在等車時祈禱著低底盤

果然,又不是

這一次的司機先生超好

車一停馬上衝下來扛娃娃車,還面帶笑容

我也不停的連忙道謝

還等我把娃娃車固定好才開車

下車時 也一拉起手煞車就趕緊來扛下去

實在太感動了.....

 

     IMAG1469  

 

 

謝謝全航5號的司機先生

繼前陣子很夯的"台中幽默司機先生" 後

這回發現台中的司機先生還很熱心 又有耐心

而且,刷悠遊卡還八公里免費

在台中搭公車真是太棒了!

 

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城市了

雖然常常在心裡分析著他們親切的台中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ep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