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千里迢迢的  終於回到家了~

我的媽媽抱著小Pa在門口等我,小Pa一看到我就很平常的叫了一聲 "媽媽!"

沒有特別的激動或興奮,就好像我早上去上班,現在剛回來似的.

我的媽媽還開玩笑的跟小Pa說: 你沒有忘記媽媽喔~

可見  這小子  在我出差的這些日子....是沒有找我的

 

一整個下午,小Pa就一直跟我介紹著他的玩具:

"媽媽  挖土機"

"媽媽  阿虎" 

"媽媽  車車"

"媽媽  球球"

"媽媽........."

還一直要我陪他玩,

可  我正感冒著,實在不宜靠他太近,

所以也沒有緊緊的抱他 + 很多很多 kiss

 

我不知道小Pa有沒有很想我,

看到這些反應,我可以感覺  他覺得很久沒看到我,

只是.....可能還不懂思念吧!

 

再者  小Pa在台北本來就很黏阿嬤,

醬也好  沒有找我  讓我出差時也放心不少,

不然  出差心裡已經不好受了,

如果還要掛心孩子,肯定是兩種煎熬!

能將孩子拖給最信任的媽媽  真是件幸福的事啊~

 

出差這兩個週末  Ormus 週五晚/週六早  就北上,週日晚才回台中,

平日也是每天打給岳母  關心孩子的狀況, 讓岳母直誇這女婿真是好爸爸!

Ormus 也這樣關心著小Pa  真讓人也放心不少.

同事還開玩笑的說: 你真是太適合出差了!

 

還好現在景氣不好  不需太多出差,

不然  就會覺得這工作真是辛苦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ep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