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事件一: 失聲

 

失聲的狀況沒有改善,反而是一點聲音都沒有,

一整天不是比手畫腳  就是用寫的,

以我目前的任務來說,真得是糟透了!

 

不論是新造訪的客戶或是舊代理,都談不上三句話,

一整天沒甚麼講話,真是鬱卒到極點ㄚ!

也真佩服 "賈",他有聲音  可講的話也不比我多.

甚至要喝咖啡還給我用比的,害我忍不住在紙上寫了 : "你也沒聲音嗎?"

他....還是一貫的微笑~

 

這一兩天  已經有超過10個以上的義大利人跟我說要喝 "熱牛奶+蜂蜜",

今天的晚餐後,代理也很貼心的為我點了一杯~

 

 

 

事件二: 咳嗽

 

今天下雨,較之前都冷一些,

喉嚨也變得腫腫的  還會咳嗽,尤其是傍晚開始,咳得比白天多一些.

晚上搭地鐵回B&B時,我在車廂裡咳了一聲,就那一聲喔...

坐在旁邊的一個大鬍子中東男人 (我猜的),

竟 "馬上" 站起來,不趕坐我旁邊.

賈坐我對面,看到都笑了,可還要忍住不要笑得太誇張.

之後  我就看賈也一直忍住不要咳嗽,因為那中東男人後來坐賈旁邊.

 

Andy 不明我們在笑甚麼,我就假裝聾啞的跟他比手劃腳一番,

真是一整個被人當做生病聾啞的亞洲人.

不過  真是太有趣了!

 

 

事件三: 電腦掛掉

 

Day 5  也就是開展的第二天,我的NB就掛了.

開機後的幾分鐘可以正常工作,但就那幾分鐘,

再來就ㄍ一~ 不停  直到我強制關機,

MIS勸我不要再開機了,不然恐怕資料會受傷,

所以囉~  是沒電腦可用的,只能打游擊借同事的!

 

 

事件四: 天ㄚ~我要長針眼了!

 

就在我拉開攤位上儲藏室的門,馬上驚嚇的關上!

怎有一個人拉下褲子在把衣服重新扎好?

那人說: "我這幾天也才整理這一次,前後也不過5秒鐘,

就被你開了門,真是....."

我~ 無言ㄚ!   可~ 看到一個老男人的大內褲哩....

 

 

事件五: 實在太想你了~

 

晚餐  Mirco 特地邀請他的太太跟我們一起用餐,還真想看一下他太太呢,

他這個有錢又搞笑又顧家的米蘭人,太太倒底是個甚麼樣的人ㄚ?

 

接他太太前  他傳了簡訊請他太太帶一條絲巾給我圍在脖子上 (真是貼心),

他太太還有趣的回他: 要甚麼顏色?  這就是義大利人!

所以,我得到一條絲巾當禮物喔!

 

第一次跟他太太見面,還遇到我沒聲音,真是可惜ㄚ,

不過我有問她: Gucci 跟 Prada 哪個牌子好?

她跟Mirco 認同彼此的回答: 包、皮帶、皮鞋: Gucci好,衣服: Prada好!

 

他太太也是很客氣的讀唇語跟我交談,

當她問我: Do you miss your boy?

我竟然馬上的在餐廳給她哭出來!!!

都不知道我有這麼這麼想這個臭小Pa!

還是我只是哭點很低?

 

不用我多餘的回答,她完全知道答案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ep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