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下午開始  我的聲音  變得越來越小,到晚上  就全沒聲了,

大家還比手畫腳  笑了我一整個晚上!

 

今年義大利的天氣算暖和,帶來的外套都還沒穿上呢!

可不知是太乾燥?  是旅行的環境變化?  還是義大利正流行著感冒?

大家幾乎都掛病號了!

 

Steve~ 在我到的時候  嘴邊就長一個泡疹.

Andy~ 已經咳好幾晚了.

賈師~ 平時不吭聲,可有告訴我  喉嚨卡卡的.

Alan~ 最噁心,除了說喉嚨怪怪的以外,還說鼻涕都是黃的!

CNS Piero 從展覽第一天就說他感冒了.

CNS Stefania 今天晚餐沒出席  覺得好像感冒了.

 

可不管怎樣  至少還有聲音,而我  是全沒聲了!

在展覽會這種社交的場合,我這個要跟人談事情的角色,竟然失聲!!

GOD.....我在這幹嘛!!?

 

Taylan & Caterina 幫 Andy買的喉片,

最後全都是我在吃的! 

 

晚餐後代理特地要求餐廳幫我做一杯 "熱牛奶+蜂蜜+一點點酒",

說是義大利  對喉嚨病痛的 "秘方",

希望有效  明天可以出聲,

不然  我提早回台灣算了!

 

代理問我: 你聲音在哪裡不見的?

我回答: 下午  在展館~

代理: 明天去展館找回來吧!

 

我喜歡義大利人的幽默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ep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