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的妹妹自我意識很抬頭

很常講的一句話:『這是我的!』

『這是我的小花!』

『這是我的被被!』

『這是我的枕頭!』

『這是我的椅子!』

『這是我的杯子!』

『這是我的養樂多!』

 

不過,馬麻發現 只要對妹妹說:『借我一下好嗎?』

不管語氣多高昂的妹妹 馬上會低下氣說:『好~』

而且,屢試不爽!

妹妹不知為什麼 對這句話毫無抵抗力

 

馬麻趕緊將這秘密武器跟小Pa 哥哥說

即使兩人搶一把椅子

只要哥哥說:『借我一下好嗎?』

妹妹也會二話不說 馬上鬆手 說:『好~』

即使哥哥拿了妹妹的玩具 妹哭著要拿回來

只要說:『借我一下好嗎?』

妹也是馬上停止哭 說:『好~』

 

這個祕密武器 真是解決的不少爭東西的衝突

& 小Pa 哥哥的霸道......

 

     IMAG370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ep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