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到米蘭後的生活  就非常忙碌.

一早得到展館,展覽結束後就跟代理吃飯,

歐洲的晚餐非常晚,約 20:30-21:00 開始, 23:0-00:00 結束,

回 B&B 就累垮 準備睡覺.

 

就算沒有隆重的晚餐,也會找時間到 Duomo 享受一下米蘭的時尚感 & 血拼.

在醬的生活裡,其實腦子裡很少有空閒時間  來想兒子,

頂多跟代理聊天時  聊起兒子,

聊著聊著  我會有一點想哭的"感覺",

可因為這話題不會很久,頂多是開場白,

所以  想兒子的念頭也是一下下就過了.

我以為   自己是屬於 "終於可以好好清靜,享受獨身" 的那種!

 

早上  剛好Ormus 跟我都有空閒時間,

Ormus 跟我聊起上個 weekend 他帶小Pa 到公園騎車、溜滑梯......

我竟然哭了!!  我要他不要再說了.

 

我也好想帶小Pa去公園!!

怎麼平常那麼容易的事  現在竟然變的那麼遙不可及?

 

這種感覺.......好奇妙!

就像醫生將他從我肚子抱出來時,

我看著他  眼淚竟不知不覺的流下來~

那時,是感動,而現在  是所謂思念吧!

 

Ormus說他出差會一直看小Pa的照片,

我剛好相反   不敢看..... 不然真會一直給他哭下去!

真的好想趕快回家~

 

在抵達義大利的第二天  有透過 skype跟小Pa講話,

那時小Pa譏哩咕嚕講了一長串不知在講什麼,

當時只覺得好笑.

這個 weekend, Ormus, 當你到我家時,不要撥電話給我喔,

現在正式確認  一個星期是我可以出差的極限.

 

 

如果照顧孩子讓你覺得很煩,離開他一個星期吧,

往後的你會非常珍惜可以照顧他的時間,

至少我現在是這樣覺得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epa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